close
最新實用刑事訴訟法(上)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最新實用刑事訴訟法(上),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最新實用刑事訴訟法(上)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最新實用刑事訴訟法(上)文章佳句!





最新實用刑事訴訟法(上)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最新實用刑事訴訟法(上)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最新實用刑事訴訟法(上)

書本內容:

著者歷任一、二審法官、庭長垂二十八載,專兼任教授二十五年,本書雖為教科書,但對各項實務問題鈞一一剖析解答,並徵引判解千餘則,實兼實用書性質,對新修正之交付審判,交互詰問,犯罪協商均多所著墨,實為法律系所學子、司法人員、律師及法律人必備之最新參考書籍。

書中推薦:

    facebook行銷
  • 作者: 翁玉榮/著
  • 出版社:三民
  • 出版日期:2005/10/30
  • 語言:繁體中文


最新實用刑事訴訟法(上)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12651





arrow
arrow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