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險法規(一版一刷)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保險法規(一版一刷),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保險法規(一版一刷)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保險法規(一版一刷)文章佳句!





記憶力訓練保險法規(一版一刷)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保險法規(一版一刷)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保險法規(一版一刷)

書本內容:

本書之內容係以保險法為主體,輔以主管機關所訂頒之行政命令。本書之架構係依保險法之章節,分為三篇:第一篇總則,下分保險法規概述、保險之概念、保險契約概述、保險契約之當事人關係人輔助人、保險利益、保險契約之訂定、保險費之交付及返還、保險契約之變動等八章;第二篇各論,下分財產保險及人身保險二章;第三篇保險業法,下分保險業、保險業業務之監理、保險業財務之監理及保險業清償能力之監理等四章。內容極為完整。

本書特色

本書係以保險實務介紹為主軸,兼具保險理論探討,撰寫方式為條文內容解析,並儘量舉例說明,使讀者在研讀法律條文時,得以瞭解條文規定之意義及目的。每一章後面均附有本章之重點摘要及考試時可能出的模擬問題,讓讀者在很短之時間內能掌握重點。

書中推薦:

  • 作者: 鄒政下
  • 出版社:華立圖書
  • 出版日期:2005/06/01
  • 語言:繁體中文


保險法規(一版一刷)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42133





arrow
arrow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