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團就成功【解說技巧升級版】:領隊導遊自學Book(第三版)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台北牙齒美白



【解說技巧升級版】新增「10大實用解說技巧」單元

實用妙招全數傳授,讓你的解說生動又有料,帶起團來更無礙!

市面上唯一一本StepbyStep圖文詳細呈現帶團步驟的領隊導遊專書

親赴國內外實地帶團拍攝,完整列出出團時應注意的細節與問題

一書在手,帶團出遊一路暢通!

這是一本專業的領隊導遊自學Book,內容包含14大單元,特別將領隊導遊在帶團時,所會遇到的事情,一步步告知處理方式,同時對旅程上可能會出其不意冒出來的問題,也逐一闡述解決方法。詳實的14大單元裡,每一單元都值得想要成為領隊導遊一員的人,細細瀏覽詳讀,每一單元也都可以讓帶團老鳥的資深領隊,找回初入行的熱忱。

為了讓讀者一窺領隊導遊的真實面貌,作者親赴國內外,將領隊導遊帶團的流程逐一剖析,是台灣有關領隊導遊教戰守則叢書中,史無前例的做法,也是第一手資料,滿足讀者對領隊導遊的想像,也提供有志從事此職的讀者最佳的自學專書。書中亦有作者親身體驗小故事,更流露出帶團時的酸甜苦辣!如果你也想成為一位專業的領隊導遊,甚至是這行的翹楚,《第一次帶團就成功》值得你細細咀嚼箇中滋味!

本書特色

◆菜鳥領隊必讀──想要踏入領隊導遊這一行?讓帶團達人李奇悅告訴你工作上的酸甜苦辣!

◆資深導遊必看──帶團久了,失去了最初的熱忱嗎?讓李奇悅和你一起保持帶團的高度熱誠與執著!

◆StepbyStep圖柏克萊網路書局文詳細呈現帶團步驟──逐一說明接團、出團,以及到機場、景點、旅館、餐廳等地的流程。

◆親赴國內外實地拍攝──不論是在台灣帶團的導遊行程,還是帶團出國的領隊實務,都根據帶團內容實地拍攝!

◆超實用帶團資訊大公開──作者累積20多年的帶團經驗無私分享,毫不藏私公開密技!



商品訊息簡述:

?第一次帶團就成功【解說技巧升級版】:領隊導遊自學Book(第三版)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台北牙齒矯正
arrow
arrow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