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小搏大錢:選擇權交易必讀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沒有繁瑣的理論推導,本書作者特以豐富的實務經驗,以活潑生動的文筆,深入淺出地介紹選擇權交易須知。選擇權交易與一般股票或是期貨交易大不相同,本書特別針對六大主題,來為讀者剖析選擇權。其中包括針對初入門者解說的「基礎觀念篇」、「組合策略實戰篇」;為專業投資人設計撰寫的「操作情境模擬篇」、「進階交易實務篇」。此外,「個股選擇權交易須知篇」乃是針對2003年甫掛牌交易的個股選擇權,特別深入解說其操作技巧與履約交割方式。最後,「放眼天下篇」提供目前海外選擇權的發展現況,與讀者分享最新資訊。作者簡介陶宏德:1972年生,國立交通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碩士班畢業。現任寶來證券新金融商品部經理,並兼任清雲技術學院財務金融系講師。於攻讀碩士學位期間,參與寶來證券白文正董事長與交通大學陳安斌博士,所共同主持的財務工程與新金融商品創新的研究計畫。爾後持續專注在衍生性金融商品的相關研究。2002年9月,負責寶來證券集團選擇權之推廣專案,設計出「寶來樂翻天」、「寶來孫悟空」、「寶來如來佛」等選擇權交易平台,大幅將選擇權交易化繁為簡,成功地降低一般投資人交易選擇權之門檻。



商品訊息簡述:

以小搏大錢:選擇權交易必讀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贏在免費,企業零成本行銷密技

柏克萊網路書局>贏在免費,企業零成本行銷密技

市場營銷俱樂部




arrow
arrow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