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攝影:8名正妹攝影師的心動外拍秘訣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女子攝影:8名正妹攝影師的心動外拍秘訣

女子攝影:8名正妹攝影師的心動外拍秘訣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女子攝影:8名正妹攝影師的心動外拍秘訣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女子攝影:8名正妹攝影師的心動外拍秘訣


本週熱銷商品:

陸軍後勤季刊104年第04期(104-11)

國防管理學報第36卷2期(2015.01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凌駕於光圈構圖之上的情感捕捉,可是女攝們的獨家拿手絕活!

  看女孩們對攝影的解讀,將再度震撼你觀看的方式!
  給男攝影師:你該學學女攝獨有的細膩觀察力與畫面感染力!
  給女攝影師:懂得找到個人特色並樂在其中,器材就變得再也不重!
  給模特兒:讓這些幕前轉幕後的女攝教妳如何掌握到攝影師要的感覺!

  強大正妹作者群
  Leeboa梨寶╳Fong戴群芳╳Airos Chiu邱郁涵╳Omi歐咪╳虹汝Lovephemia╳Moggy╳ECRU小璇╳Akina小貓 聯手揭開最動人的拍攝技巧

  在相機普及化之後,越來越多人能夠輕鬆拍出好照片,對於目前人像攝影當道的時代,許多女生們挾著先天敏感的優勢,總是能拍出更細膩的情感,不但能輕鬆掌握到吸引人的影像關鍵,更拍出自我風格而創意無窮,究竟從她們的攝影眼看出去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呢?又是什麼樣的人格特質可以讓你的被攝者跟你更親密呢?這次將邀請到國內超人氣的八位知名女攝影師跟大家分享人像攝影的秘訣,就讓我們來瞧一瞧。

  Airos Chiu邱郁涵:
  很多人對於引導Model的議題很有興趣,我想不論是拍攝素人或是職模,拍攝中的「鼓勵」都是很重要的,你可以看過一些拍攝現場,攝影師按下一次快門後說「Great!」「beautiful!」這不單是讓Model知道可以換姿勢了,也算是一種正增強的手段,當攝影師誇讚(最好誇張一點)Model的表現的時候,Model的表現往往也會越來越好,所以無論攝影者你喜不喜歡當下Model擺出來的姿勢,永遠都讚好就對了,這是真的!

  Akina小貓:
  我在拍攝陌生人的時候,採取的是「溝通式」的方式來按快門。如果到國外旅行,想拍攝當地居民最自然的表情,除了善意的笑容外,也可以向旅館櫃檯詢問當地的你好、早安、你好可愛怎麼說,通常他們聽到外國人說自己國家的語言都會非常開心,就像我們在台灣遇到外國人對我們說中文一樣,馬上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再透過肢體語言,拍攝陌生人就變成一件很簡單又有趣的事情了。

  Ecru小璇:
  用週圍的物體來和人物作搭配,增加構圖的趣味性。有時候即使是很平凡的地方,也能拍出特殊的效果。善用身邊不起眼的小東西,來當作畫面中重要的元素。觀察力對於攝影者來說相當重要。
後製修圖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很享受第二次創作的機會,有時候會想像自己是畫家,用滑鼠「拉」出我的畫。如果不能後製調色的話,那應該會失去很多樂趣吧?修圖就好像做菜,一點一滴慢慢的加入調味料,直到覺得滿意為止。

  Fong Tai戴群芳:
  我覺得女人最性感的姿態絕對不是刻意擺弄出來的搔首弄姿,最平常的動作不經意流露出來的小性感往往都會是最吸引我注意的,有時候一個簡單的小手勢都會充滿女人味的媚惑,像是撥弄頭髮的動作,咬嘴唇或項鍊,玩身上的配件,所以說小道具的準備真的很重要,那會讓你的Model不至於太過平淡,或是會面露尷尬,反而會讓你的照片更有故事性。

  Leeboa梨寶:
  穿著內衣尺度拍攝時,如果不是經驗非常豐富或是很善於表達自己的模特兒,往往會因為在意身材而容易尷尬。此時準備道具可以分散模特兒的注意力,甚至可以依靠有性感象徵的道具來引導出更多模特兒的性感面!

  虹汝Mia:
  趁空檔,跟新人或家人聊天交談,一方面觀察他們之間的關係互動,也可以知道很多情感的故事,試著將情感融入影像中,對於影像的溫度其實是非常加分的。

  Moggy:
  拍攝人像時,特別注意光線與取景的部份。除了使用閃燈,善用自然光線也是很重要的一點,例如以「逆光」拍人像是我很喜歡的拍攝手法之一,尤其底片所呈現的細節又更為細緻與迷人。

  Omi歐咪:
  人像最重要的是捕捉主體表現出來的情緒,要有相當的敏銳觀察力了解主體把內在的性格拍出來,想像自己是裡面的主體,把情緒融入影像中。男性拍攝時會以整體構圖為先,用自己的美學觀點來決定取景,但以我女生角度看一張照片會先看臉部表情,再來是肢體協調度,如果表情不對,在美麗的人事物也變的不美麗,因而會先以人物先決再來背景構圖。

作者簡介

梨寶Leeboa

  攝影講座教學經驗豐富,曾受邀至香港分享攝影教學。

  特別擅長拍攝女性寫真,底片及數位皆有涉獵。

  舉辦過多次展覽及受邀數篇專訪,現任數個公司網站、學校單位特約講師及書籍文章作者。

  照片充滿女性特有的自然系、故事感個人風格,喜歡帶著MD到處旅行拍下獨特回憶的作品。

  www.facebook.com/hsinhan212

Akina小貓

  .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

  .現為自由接案專職攝影師
  自2005年起兼職擔任模特兒,參與電視節目、廣告、主持、MV、雜誌、外拍等演出工作,於2008年成立攝影工作室,跨足商業攝影領域至今,服務項目包含網拍攝影、個人寫真、自助婚紗等攝影服務。熱愛底片的氛圍,平時以底片記錄生活與創作。

  .個人網站:www.photolifeyui.com/

  .無名相簿:www.wretch.cc/album/themanor

  .Facebook粉絲團:小貓。Yui Gallery

Moggy張琦

  .2012 法國PX3攝影大賽Altered Images榮譽獎
  .2010 台北當代藝術館「你記憶中的城市顏色」優選
  .2009 典美文化基金會「影想力:底片故事攝影暨徵件聯展」第三名

  .粉絲團:www.facebook.com/Moggyphoto

Omi歐咪

  對於攝影藝術,我不懂深奧的攝影理論也不是器材達人,喜歡依自己的直覺和美感經驗拍照

  .無名相簿:www.wretch.cc/album/cindy0636

Airos Chiu邱郁涵

  累積攝影資歷七年餘。專長時尚人像攝影、生活隨拍、商業攝影與基礎攝影教學,風格乾淨俐落。

  時報週刊、T客邦、DIGIPHOTO、非凡新聞、八大電視台、中國時報訪問。
  DCView數位視野、Samsung 三星學園、Sony 女性攝影學園講座講師。

  個人著作《Airos攝影手帳:DSLR女孩的寫真視界》
  攝影作品網站:www.airoschiu.com
  Blog:www.wretch.cc/blog/airos

Fong Tai戴群芳

  【★張惠妹&愛樂管弦樂團金曲獎紀錄】
  【★藍正龍 - BIG TRAIN JEANS廣告紀錄拍攝 】
  【★USEXY雜誌封面特約攝影師】
  【★BeeSenary數位出版電子書拍攝寫真】
  【★台積電攝影社講座】
  【★無名小站攝影摩人】
  【★Sugar daddy 電子樂專輯拍攝】
  【★聯成電腦商業攝影特聘講師】
  【★伊頓數位特約攝影講師】
  【★聽見-聯合攝影展】
  【★夢幻歌姬許維恩平面拍攝】

  .無名相簿:www.wretch.cc/album/beautyfong

Ecru小璇

  .無名網誌:www.wretch.cc/blog/Ecruflyaway/12681297

虹汝Lovephemia

  『相機女孩-拍得美,被拍也美』雙料銀獎
  『愛,被記錄。』個人攝影展

  偶像劇『K歌情人夢』、微電影『方程式』『Let's talk』『一個非慣犯的小偷』『再看我一眼』劇照師

  Yahoo!奇摩攝影摩人。
  Yahoo!奇摩『一卡皮箱分享小聚』講師/專任攝影。

  現職咪兔比六影像工作室專任攝影師。攝影講座/婚攝紀錄/劇照拍攝/人像寫真。
  (最近都在拍偶像劇、微電影劇照)

  www.wretch.cc/blog/lovephemia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4/20
  • 語言:繁體中文

女子攝影:8名正妹攝影師的心動外拍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