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克羅埃 白玫瑰女性淡香水小香 5ml 現金回饋



現金回饋

Chloe 克羅埃 白玫瑰女性淡香水小香 5ml





Chloe 克羅埃 白玫瑰女性淡香水小香 5ml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都說臉是女人永遠的一張名片

有的女人 背後看了想犯罪 正面看了想自衛

很多的女人家裡的地板擦得比自己的臉還要亮

可是我們知道沒有一個老公會去親吻地板的

灰姑娘也是因為有了公主般的打扮

穿上了公主裙 穿上了水晶鞋

才吸引到了王子

所以女人的美麗是生產力

不能放棄自己 墮落到成為黃臉婆

各位女性同胞們

為了自己的美麗站出來吧

讓 Chloe 克羅埃 白玫瑰女性淡香水小香 5ml

幫你捍衛你的肌膚

點亮你的妝容 活的自信精緻

相信 Chloe 克羅埃 白玫瑰女性淡香水小香 5ml

你想要的 他都會帶給你

幫你實現你成為女王的願望

我們女人最需要的負責就是貌美如花

別蹉跎了 青春年華不等你

你只能追著他跑

下方折價卷和連結送給你們

來吧 各位主宰自己面容的女王



財位聚財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

Chloe 克羅埃 白玫瑰女性淡香水小香 5ml



本週熱銷商品:





HEATHCOTE&IVORY 英倫薰衣草香味抽屜襯紙







HEATHCOTE&IVORY 英倫薰衣草香氛包







商品訊息功能:


  • 白玫瑰為法式香氛注入清新誘惑


商品訊息描述:











Chloe 克羅埃 白玫瑰女性淡香水 5ml













「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以香氛完整呈現這個法國時尚品牌清新柔美與自由奔放的靈魂,深受台灣市場的喜愛,儼然成為法國香氛的最佳代表。不僅於2009年榮獲素有國際「香水奧斯卡」之稱的FiFi Awards年度香水之星的大獎,也成為指定購買的經典香氛。

白玫瑰為法式香氛注入清新誘惑:七年後的今天,「Chloé女性淡香水」為Chloé這個法國品牌注入清新可人的自在恬淡,由白玫瑰所主導的獨特香氣氛圍將繼「同名女性淡香精」、「水漾女性淡香水」、「玫瑰女性淡香水」後讓法式的玫瑰系香氛有了全新的面貌,優雅而具現代感的玫瑰詮釋,將引領前所未有的香氛潮流。

主角白玫瑰透明靈巧如八分音符在五線譜上跳躍,每一個音節因此而清亮美麗,為這首以優雅玫瑰為基調的樂曲,更添輕盈活潑的驚喜。調香師Michel Almairac (Robertet)與Sidonie Lancesseur亦宛如花藝師一般,運用各種花材巧妙地襯托出白玫瑰的純淨動人。

佛手柑的明亮清新,微微酸甜引人入勝;圓潤白淨的木蘭的恬淡宜人,勾勒出Chloé優雅如昔的動人韻味,而雪白剔透的梔子花淡雅清新,層層包圍含苞待放、無暇純淨的白玫瑰,宛若剔透的晨露在朝陽下融浸於優雅的白玫瑰花瓣上。而鬆軟的棉花與麝香則讓香氛更為柔軟親密。也像是一束柔美動人的白色花束,清新芬芳,讓人愛不釋手。

兩位調香師即使運用簡單而自然的香氛元素,透過精密的比例調配,卻也呈現出全然不同的優雅風貌,宛若法國女性看似簡單而充滿巧思的時尚哲學。

瓶身設計:Chloé香氛,Chloé經典服裝時尚元素—輕盈柔媚的雪紡百褶百褶技法「Fortuny pleat」,亦展現於玻璃瓶樽上。透過晶瑩剔透的玻璃瓶身,純銀包覆的瓶口及透明的瓶蓋,呈現經典香氛一貫的高雅奢華。由工藝師一瓶瓶精心繫上的白色緞帶繫於瓶口,象徵白玫瑰的純潔優雅,而裸粉膚色與白色滾邊的外盒包裝設計則呈現出優雅可人的香水色澤。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木蘭、佛手柑

中 味: 白玫瑰、棉花

後 味: 白麝香、梔子花























● 迷你香水購買注意事項:

迷你瓶為大香水的縮小版,瓶身的造型是一樣的,但迷你瓶的瓶身選用的材質、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圖片與實品在瓶身的印刷上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在味道的部分,大香水大部分都是噴式的,能夠均勻且大面積的附著在皮膚上,小香水大部分都是沾式沒有噴頭的,無法均勻的噴附在皮膚上,所以兩者在香味散發的程度上是會有差別的喔! 建議您在使用抹式小香水的時候,加大塗抹的範圍約十元硬幣大小,另外使用的部位儘量避開手腕,因為手腕的味道很容易消散來,且會因洗手而將香味沖淡,您可以使用在像是頸部、胸口、耳後等其他部位喔!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hloe克羅埃
類別香水
商品名稱Chloe 克羅埃 白玫瑰女性淡香水小香 5ml
適用對象女生
容量5ml
包裝一般包裝
貨源公司貨
前味木蘭、佛手柑
中味白玫瑰、棉花
後味白麝香、梔子花
香調花香調
商品內容詳見商品說明所示。
保存期限詳見商品說明所示。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產地依包裝顯示


Chloe 克羅埃 白玫瑰女性淡香水小香 5ml





arrow
arrow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