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企業碟3TB x2】QNAP 威聯通 TS-453 Pro-2G 4Bay NAS 網路儲存伺服器 Gohappy現金回饋



Gohappy現金回饋

【Toshiba 企業碟3TB x2】QNAP 威聯通 TS-453 Pro-2G 4Bay NAS 網路儲存伺服器





【Toshiba 企業碟3TB x2】QNAP 威聯通 TS-453 Pro-2G 4Bay NAS 網路儲存伺服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今年暑假我的桌機壞了

本來想直接買一台新的

但好險有請教表哥

花個小錢就可以把電腦就回來

電腦用久速度就變慢了

一些電腦周邊的東西也開始舊了

表哥說要幫我直接在網路上訂

我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 【Toshiba 企業碟3TB x2】QNAP 威聯通 TS-453 Pro-2G 4Bay NAS 網路儲存伺服器

而且價錢還算便宜欸~~~

經過表哥的巧手電腦又跟新的一樣

而且很多電腦設備都變新了!!

超開心的~~~~

表哥說他都是在Gohappy買因為結帳還可以集HappyGo點數,超棒的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Gohappy看看喔~下面有傳送門





【Toshiba 企業碟3TB x2】QNAP 威聯通 TS-453 Pro-2G 4Bay NAS 網路儲存伺服器



本週熱銷商品:





Synology 群暉 DS216play 2Bay NAS+WD 6TB NAS碟*2(WD60EFRX)







Synology 群暉 DS216play 2Bay NAS+希捷 4TB NAS碟*2(ST4000VN00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TS-453 Pro系列搭載簡單易用的 QTS 4.1 操作界面,提供高效能且持久的吞吐量,為中小企業建置一個可靠的私有雲端存儲解決方案。搭載先進的 22nm 四核 Intel® Celeron® 2.0GHz 處理器與 8GB / 2GB 節能 DDR3L 記憶體(最多可擴充至 8GB),可提供每秒高達 420MB 的資料讀寫速度,當TS-453 Pro執行需要大量 CPU 運算能力的應用任務時,會自動將處理器時脈由 2.0GHz 提升至 2.42GHz,讓應用任務運作更為順暢。TS-453 Pro為全球首台 NAS 內建 QvPC 技術,可將 NAS 立即變成實體電腦,是一台具有最佳性價比的商用 NAS。





  • 內建 QvPC (QNAP virtualized Personal Computer) 技術,立即將 NAS 變成實體電腦




  • 檔案管理、分享及備份商用資料




  • Real-time Remote Replication (RTRR) 即時備份與雲端備份




  • NAS 與 iSCSI-SAN 兼容的統一儲存方案




  • 採用高效能的AES256位加密及防毒,提升資料安全性




  • 支援 VMware®、Citrix®、Microsoft® Hyper-V 以及更多進階虛擬化應用




  • 內建QNAP 虛擬機技術 (Virtualization Station),支援運行Window/Android/Linux 等多種虛擬機




  • QNAP 獨家先進影音加速轉檔技術,支援線上即時轉檔以及背景轉檔功能*




搭載先進的 QNAP QvPC 技術



QvPC 技術 ( QNAP Virtualized Personal Computer ) 是 QNAP 根據 SDx ( Software-Defined Anything ) 潮流,在軟體與硬體上持續開發耕耘、不斷精進技術的研發成果。引領科技新趨勢,整合了多項軟硬體高端技術,包括虛擬機融合技術、多媒 體轉檔技術、HDMI 顯像技術、雲端整合技術、存儲設備連網技術等,在 NAS 上完美實現了實體電腦的操作環境。只需簡單的鍵盤、滑鼠、顯示器等設備,即可讓 TS-453 Pro搖身一變成為家中的電腦,開創 NAS 低成本高效益,一機雙用途的卓越功能,不論在辦公室環境 ( 本地端 ) 或者辦公室外 ( 遠地端 ) 都能擁有最佳的使用體驗! QvPC 技術以混合桌面工作站 HybridDesk Station ( HD Station ) 作為顯示器操作界面,其架構可分為 QNAP 虛擬機桌面 ( QVM Desk )、視頻監控管理桌面 ( Defense Desk )、本地顯示桌面 ( Local Display Desk ),為中小企業提供不同軟體應用。



在大螢幕上開啟 Windows、Android* 等虛擬機

QNAP 虛擬機桌面 ( QVM Desk ) 引領虛擬應用潮流,支援本地輸出虛擬機介面,透過外接 HDMI 顯示器、鍵盤和 滑鼠,即可讓 TS-453 Pro成為一部實體電腦,讓您可以像操作個人電腦般直接使用。TS-453 Pro上的任何檔案格式,都可透過 QVM 在虛擬機安裝 Windows、Android、Linux、UNIX 等作業系統,並安裝電腦應用軟 體來開啟,資料立即可視化的獨家功能 。此外,依照您的需求,亦可隨時切換其他虛擬機,彷彿多 台 PC 同時使用。比起網頁上操作,不僅流暢度提升,更無須擔心網路環境出問題時,無法使用 NAS 上的檔案或 操作虛擬機。



當公務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儲存空間不夠,想備份檔案卻又不曉得能夠存放在哪裡,想移除 App 又覺得有點可惜時,便可透過 QvPC 技術 ( QNAP virtualized Personal Computer Technology ),將 Android 運行在虛擬機中,透過既有的備份軟體,例如:App Backup & Restore 或 My Backup Pro,即可將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 App 與檔案備份到 Android 虛擬機中, 例如:LINE、WeChat、Gmail、通訊錄或對話紀錄與照片分享等。從此公有雲上的檔案便可以儲存在私有雲上,再也無須擔心某天網路上的應用服務中斷時,取不到資料的困境發生。 另外,運行 Andoird 虛擬機,還可將 NAS 變成 Android 電腦。如此一來,Google Play 商店中數百萬計的應用程式,立即就可以在虛擬機上使用。



視頻監控管理桌面 ( Defense Desk )



即時影像



QvPC 技術支援在電視上本地輸出監控錄像,搭配 QNAP 專屬遙控器操作,無需額外使用電腦透過網際網路來監看,亦不用擔心網路故障時,無法查看已儲存的錄影檔案。 支援在大螢幕上同時觀看最多 16 個線上即時監控頻道, 並進一步操作攝影機 PTZ 等功能,也可開啟音效,監聽現場的聲音。支援事件通知功能,當監控事件被觸發時, 警報圖示會立即顯示在監控畫面上可快速做出反應,讓您更能清楚掌握辦公環境安全動態。



錄影回放



使用 NAS 外接顯示器來本地輸出回放一頻道錄影畫面,只需選定搜尋錄影檔範圍,即可搜索該時間範圍內的錄影檔,支援正向播放及倒轉功能,及最高十六倍速播放。亦可使用數位縮放功能尋找錄影檔關鍵線索。錄影檔案支援聲音輸出,播放影像同時亦可收聽關鍵證據的聲音。

辦活動公司

一機多用途的企業員工泛用機 ( Virtualization Station )

TS-453 Pro系列為世界首款中小企業級 NAS 內建 VT-x 技術並支援虛擬機應用,從 App Center 上安裝 Virtualization Station App,就能讓您在 Turbo NAS 建立多個虛擬機器來安裝 Windows、Android、Linux 以及 UNIX 等作業系統。除了原有的多功能 NAS,還可當作虛擬機系統,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快速建立虛擬機、虛擬機匯入匯出、系統快照等功能,及透過網頁操作桌面作業系統及應用,讓資料可視化。透過簡單易懂的管理介面,您可以輕鬆地建立多個虛擬機並集中管理。此外,您還可從線上VM 市集下載更多 VM,直接匯入 TS-453 Pro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Toshiba 企業碟3TB x2】QNAP 威聯通 TS-453 Pro-2G 4Bay NAS 網路儲存伺服器





arrow
arrow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