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女鞋品牌推薦 A.S.O 挺麗氣墊 全真皮圖騰奈米氣墊楔型涼拖鞋(粉紅)



專櫃女鞋品牌好穿

A.S.O 挺麗氣墊 全真皮圖騰奈米氣墊楔型涼拖鞋(粉紅)





A.S.O 挺麗氣墊 全真皮圖騰奈米氣墊楔型涼拖鞋(粉紅)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和媽媽逛專櫃的品牌專櫃鞋

看到喜歡的但是就是沒有打折啦!

沒有打折整個是買不下去

所以趕快上網看有沒有賣同款的專櫃女鞋品牌推薦 A.S.O 挺麗氣墊 全真皮圖騰奈米氣墊楔型涼拖鞋(粉紅)

最後發現Gohappy有賣 A.S.O 挺麗氣墊 全真皮圖騰奈米氣墊楔型涼拖鞋(粉紅) 比較便宜而且還可以集HappyGo點數

真的是好險那時候沒有狠下心買原價

所以立馬幫媽媽訂購啦~~~剛好遇到滿額折抵的活動,所以我自己又挑了一雙哈哈!!!

Gohappy真的很多好看的專櫃鞋,又便宜!

大家趕快去看看挑一雙好穿的鞋子~

專櫃女鞋品牌好穿 A.S.O 挺麗氣墊 全真皮圖騰奈米氣墊楔型涼拖鞋(粉紅) 這雙真的是很好穿了!媽媽超愛的!推薦給大家囉!





A.S.O 挺麗氣墊 全真皮圖騰奈米氣墊楔型涼拖鞋(粉紅)



本週熱銷商品:





W&M 寬帶防滑軟墊 露齒涼鞋 男鞋-淺咖(另有黑)







【Clarks】Manilla Porta夏日羅馬涼鞋 女鞋-銀(另有黑)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00% 台灣製造給予您最佳的品質保證

健康3元素 打造有學問的舒適!!
?前掌減壓 柔軟舒適
?後跟吸震 減少衝擊
?挺麗支撐 走久不累

嚴選全牛皮搭配閃亮的金箔羊皮 獨家金屬色澤圖騰 時尚耀眼捨我其誰
獨家專利奈米鞋墊 抗菌除臭 腳ㄚ好清爽
側環扣楔型涼拖鞋設計 增高修飾腿部線條 穿脫便利好輕鬆

今夏流行舒適兼具的好鞋款 捨A.S.O挺麗氣墊鞋其誰!!

共推出 米色 / 粉紅色 / 淺綠色
★尺吋參考★
Iris小姐腳長22.5cm,腳寬8.5cm,腳圍21cm,平常穿22.5(5.5號);此款穿5.5號。
Rice小姐腳長23cm,腳寬9.5cm,腳圍23cm,平常穿23(6號);此款穿6號。
Channie小姐腳長23.5cm,腳寬9.5cm,腳圍21cm,平常穿23.5(6.5號);此款穿6.5號。
Ingayan小姐腳長24.2cm,腳寬9.2cm,腳圍21cm,平常穿24.5(7.5號);此款穿7.5號。
Vicky小姐腳長23.5cm,腳寬9.8cm,腳圍23cm,平常穿24.5(7.5號);此款穿7.5號。
(此為半碼鞋款,請參考半碼尺寸對照表)











商品訊息簡述:

A.S.O 挺麗氣墊 全真皮圖騰奈米氣墊楔型涼拖鞋(粉紅)



arrow
arrow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