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這個問題我自幾之前就有改善,因為之前手腳超冰冷,我特別請問了常去SPA的好友,請他幫我詢問。
  朋友也做過【玫瑰SPA礦鹽排酸暖身】她常去的這間店是37年的老店歐盟有機雙認證。先可以請你放心,美姿舫SPA店裡使用「巴基斯坦礦鹽」,富含數十種微量元素,這稱為玫瑰鹽主要是因為礦石中含高鐵質而呈現瑰紅色澤。
並且這玫瑰鹽有吸濕的特性,在歐美早就很夯的成為能夏病冬養改善寒濕的生理問題第一選擇!

>>以下是查到詳細阿爾卑斯山玫瑰鹽蛋~~說明>>>
冷氣房、高溫辦公室和電腦室中所產生的壓力及頭痛症狀可降低78%。香菸味成功地被負離子所分解。物理治療師發現特定的顏色波光有絕佳的療效,其中最有效的是橘玫瑰一紅色譜,因為此色譜最接近健康細胞組織的共鳴頻率,實驗證明鹽品?所散發的光譜正是最有效的波光。科學報告顯示負離子能幫助維持體內酸鹼平衡並達到血壓正常化。負離子化的空氣促進體內免疫系統,抵抗病毒和過敏原。負離子環境可改善睡眠品質。在傳統順勢療法中,負離子是精神不安定修復的一項重要因素。
<<<<<<<<<<
所以!
在台中的美姿舫好評的玫瑰SPA礦鹽/ 就是藉由嚴選玫瑰鹽燈微量元素配合香橙葉/海岸松/虎白珠有機精油治療痠痛緊繃的肌肉,排除累積已久的濕氣(排濕),當玫瑰礦鹽吸收精油熱能,將溫熱傳導到我們筋膜深處,能疏通血管淋巴改善肩頸僵硬,特別是我們現代人疲勞消化不佳手腳冰冷等問題都能一併解決。

希望這些資訊能夠幫到你解決這個困擾,度過寒冬喔!
台中向上路美姿舫最好先打電話詢問0800-298899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1215194921AA0RsAG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