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大戰殭屍:歷史漫畫14南宋時期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植物大戰殭屍:歷史漫畫14南宋時期

植物大戰殭屍:歷史漫畫14南宋時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植物大戰殭屍:歷史漫畫14南宋時期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植物大戰殭屍:歷史漫畫14南宋時期

本週熱銷商品:

Excel 2016商務應用必學的16堂課

超實用!會計.生管.財務的辦公室EXCEL必備50招省時技(2016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歷史系列從「植物學生」們的日常校園生活,以無厘頭的搞笑,帶出歷史上各時期的經典故事或是史實片段,再回應、對比「植物學生」們的生活常態,不但給小讀 者歷史知識,更給小讀者生活智慧。本系列漫畫深入淺出的從中國遠古時期介紹到清朝末年,涵蓋了政治、經濟、文化、社會、人文等各個層面,將冗長史實簡化為 片段的故事,歷史真的變有趣了。 
 
  靖康之變後,康王趙構逃往南方,在河南商丘即位為宋高宗,重建宋王朝,史稱「南宋」。

  宋高宗在位初期,重用主戰派將領李綱、岳飛等人,對抗金兵;精忠報國的岳飛以收復中原失地為目標,率領軍隊積極北伐。然而眼看戰況好轉、政局日漸穩定, 宋高宗卻貪圖安逸,只求統治權偏安於秦嶺淮河以南一帶,一心想和金國議和,甚至下十二道金牌要求岳飛退兵,以「莫須有」的罪名將他處死。

  在國家飽受外患威脅的情況下,許多愛國志士紛紛投身軍旅;辛棄疾文武雙全,詞風激昂豪邁,被世人譽為「詞中之龍」;文天祥因不肯投降元軍而捨生取義,他所著的《過零丁洋》及《正氣歌》,皆展現他凜然不屈的情操。

  南宋經濟發達,海外貿易十分繁榮,出口的商品中,五大名窯出產的瓷器精美,各具風格,揚名海外,使中國有「瓷器之國」的美譽。學術思想方面,朱熹集「理學」之大成,以「存天理,滅人欲」為主要觀點,並推廣教育。

  隨著北方蒙古族崛起,忽必烈建立元朝,與南宋聯手消滅金朝後,元軍南下攻宋。厓門海戰中,宋軍潰敗,陸秀夫帶著年幼的宋懷宗投海殉國而死,南宋王朝覆滅,兩國交戰於此劃下句點。

本書特色

  ★以廣受歡迎的電腦遊戲「植物大戰僵屍」中的人物為故事主角,演繹全新一代植物與僵屍的爆笑故事。
  ★全彩印刷、人物可愛、對白詼諧,無論大人小孩都愛。
  ★故事精練、畫風活潑,讀來既輕鬆又減壓。
  ★本系列漫畫暢銷於中國及海外市場。

讀者反應

  國小學童最佳課外讀物,深受學校好評。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笑江南
  • 出版社:狗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6/05
  • 語言:繁體中文

植物大戰殭屍:歷史漫畫14南宋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