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市場投資組合基金研究機構(EPFR)統計,7月23至29日歐洲股票型基金淨流入29.82億美元,淨流入金額連兩週居各類股票型基金之冠,且為連11週淨流入。

富蘭克林投顧表示,看好歐洲復甦前景,資金持續流入歐洲股票型基金;統計顯示,上述期間國際股票型基金以及日本股票型基金分別淨流入26.73億美元、18.31億美元。

不過,中國大陸經濟趨緩,以及供給面疑慮,商品價格走疲,資金流出新興市場相關基金。

富蘭克林投顧引述富蘭克林坦伯頓互利歐洲基金經理人菲利浦.博吉瑞(Philippe Brugere Trelat)看法指出,相對看好歐洲循環股投資價值,尤其大型銀行持續去槓桿,以及提高資本比率,體質漸趨穩健,對希臘的曝險也大幅降低。

博吉瑞認為,考量歐洲金融股價仍未反映基本面,在利空散去之後,投資人可望重新聚焦基本面,漲升空間可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禮物推薦
    全站熱搜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