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塗鴉筆記本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英倫塗鴉筆記本,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英倫塗鴉筆記本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英倫塗鴉筆記本文章佳句!





英倫塗鴉筆記本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台北植牙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英倫塗鴉筆記本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英倫塗鴉筆記本

書本內容:

英國是一個特別的國家,雖然不是當今的頂尖大國,但卻有一定的影響力,它的科技、文學、藝術、設計、廣告、服飾、教育、醫學、工業、議會制度,都深深影響著全世界。作者以塗鴉的傳統手繪質感、現代影像處理,以及多種混合媒材的拼貼手法,並運用文字及圖形作隱喻與暗示,將書本內容影像符號化,做到水彩畫、普普藝術、園藝、蘇格蘭格子呢、美術工藝運動、英國時尚等英國式的視覺識別,每章配上一種英國文化。透過獨特新穎的旅遊繪本型式,呈現作者眼中充滿現代與歷史文化衝擊、熱情與冷漠的矛盾、人類與精靈的和諧共處巧妙融合的英國。

作者簡介

  • 黃意婷現為視覺設計師和費里尼有相同的信念認為夢是唯一的現實

  • 王柏舒輔大應用美術學系碩士

    書中推薦:

    • 作者: 王柏舒、黃意婷
    • 出版社:閱讀地球
    • 出版日期:2006/06/22
    • 語言:繁體中文


    英倫塗鴉筆記本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34536





  • arrow
    arrow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