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李男為了吸毒、上酒店,竟然專門找幼兒園行竊。(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非本文當事幼兒園)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26歲李姓男子2個多月前因吸毒被捕,交保後被判刑3月,卻拒絕服刑,淪為通緝犯,逃亡期間還流連中山區酒店,為了支應巨大開銷,竟專門在夜半時分潛進幼兒園搜刮財物,偷遍大台北地區20多家幼稚園,日前再度落網,被依竊盜、毒品等罪送辦。

警方調查,李男愛泡酒店,染上K他命與安非他命毒癮,整日渾渾噩噩,遭到判刑也不知道,繼續當火山孝子,為支應龐大花費,在深夜凌晨騎著機車,挑選圍牆低矮的幼兒園翻入,偷竊教室及老師辦公室內的現金、電腦等財物。

警方接獲報案後,從監視器畫面辨識出竊賊是李男,30日晚到他林森北路399巷租屋處將人逮捕,讓他坦承已用類似手法偷了20餘家幼兒園,並對小朋友表示歉意;但警方在要進一步調查他另外涉及的10餘宗竊案時,卻得知他已在雙親及女友湊出9萬元下獲得交保,只能徒呼負負地說「又讓他溜了!」



男女糾紛惡意亂訂50杯外送報復

表兄妹4人同床2人趁夜大搞亂倫

援交妹嘿咻失財3男設仙人跳遭訴facebook行銷

爛醉妹喊想尿尿慘被輪姦吸圍觀

即/三峽飛彈中心爆2軍官送醫

屁孩挑釁老外要尬車結果超丟臉

禮儀師打砲被抓告別式險開天窗

板橋屁孩飆車闖紅燈 警握29車究辦

應徵助理女反被逼露奶取悅客戶

即/法官堅持魏應充3億元交保

中平商圈竄詐鈔客裝熟換百元鈔

「半套」超好賺小姐擼到手抽筋

陪甘國男去U2女大生慘遭性侵

護理師出軌男醫新竹巨城吹喇叭





arrow
arrow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