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發燒ing冰雪世界正台南公寓買賣融化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地球發燒ing冰雪世界正融化,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地球發燒ing冰雪世界正融化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地球發燒ing冰雪世界正融化文章佳句!





地球發燒ing冰雪世界正融化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facebook行銷


台北牙齒矯正>博客來e-coupon




地球發燒ing冰雪世界正融化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地球發燒ing冰雪世界正融化

書本內容:

* 入選最新台北市立圖書館第61梯次「好書大家讀」知識性讀物組
* 2011【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兒童少年讀物獎(知識性讀物組)
* 2012 新聞局第34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大氣圈是很奇妙的地球環境之一,其中的微量氣體深深影響著地球萬物的生存,溫室氣體有哪些,我們真應好好認識。
?
離我們很遙遠的南、北極其實擔負起保衛地球的責任,當地的重大變化,都將牽動著地球上其他地方的生存。你知道嗎?海冰融化這現象不只使北極熊無法生存,還會對地球造成更深層的影響。同時,高山上頭白雪藹藹的景象因暖化而迅速消失,正意味著人類及共存的生物即將面臨淡水資源高度缺乏的巨大危機。

甲烷是除了二氧化碳之外,導致地球溫度上升的另一個幫兇,在冰雪、海洋和永凍土裡,有著為數可觀的甲烷存在其中,從中釋放的多寡,將嚴重牽動著大氣中溫室氣體的含量。

離我們很遙遠的南、北極其實擔負起保衛地球的責任,暖化讓生物面臨淡水資源高度缺乏的巨大危機。

銳迅多媒體特別請到教育部環保小組執行秘書兼台灣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 張子超教授為本套書之計畫主持人;並由新任 環保署副署長 葉欣誠副署長進行審定,期待以最專業.權威的知識讓孩子在潛移默化的教育下,學習如何愛地球!

作者簡介

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

國內環境教育專業人才之培育搖籃。積極致力於培養國內環境教育專業人才、推動學校及社會之環境教育與學術研究。十餘年來培育了許多在環境解說、環境傳播、自然中心、環境學習中心、永續校園、資源保育、資源規劃、政府部門、民間團體、企業行銷及學術研究等相關領域專業人才。近年則擴大參與國際、區域、及地方之環境與永續發展相關研究及教育,推動綠色學校、永續校班研究園、綠色大學、自然教育中心、環境學習中心、島嶼永續教育等包括各面向環境教育之教學研究及推廣,並與國著名大學或研究中心合作,朝向亞太「永續教育區域專業中心」發展。

本套書之計畫主持人∕張子超教授

現任教育部環保小組執行秘書兼任台灣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長。

張子超教授目前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教授兼任副教務長。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後來獲得教育部公費留學科學教育學門獎學金(民國77年 8月--民國80年7月),至美國康乃爾大學取得理學碩士 ( 環境教育 )及哲學博士,其間並獲得美國康乃爾大學胡適研究獎學金(民國 81年--民國82年)。研究的方向為「環境價值觀與環境典範轉移」、「環境教育與教育改革〈九年一貫課程〉」、「永續發展的理念內涵與課程發展」、「環 境教育互動式學習理論與網站規劃」。教學興趣為「環境科學研究」、「環境教育研究設計」、「環境教育質化研究」、「永續發展專題討論」等與環境教育、永續 發展相關教學課程研究。

曾任台北市立麗山國中教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博士後研究、所長,並且擔任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理事、秘書長,亦受聘於本部環境保護小組擔任 顧問,曾協助環保署環境教育研發教材、協助教育部電算中心開發「大專『環境與永續發展教育』通識課程規劃與教學」網路教材,並長期協助教育部環保小組推動環境教育 及永續發展教育。

審訂者簡介

葉欣誠教授

現任 環保署副署長

學歷:美國康乃爾大學水資源及環境系統工程博士

經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教授兼所長、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教授兼所長、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教授、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助理教授、中華民國 環境工程學會環境規劃與管理委員會委員、中華民國亞太新經濟學會理事、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董事。

專長領域:環境工程、環境教育、環境系統分析、環境規劃與管理、 水資源規劃與管理、環境經濟學、環境影響評估。


書中推薦:

  • 作者: 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劉安怡、劉依如、莊潔
  • 出版社:銳迅多媒體
  • 出版日期:2011/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地球發燒ing冰雪世界正融化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47293


arrow
arrow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