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核心嵌入式系統開發:DaVinci SOC平台架構及實作演練(附系統範例DV博客來網路書店D)

網路行銷

商品網址: 台北植牙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本書介紹雙核心嵌入式系統是從實務角度深入探討雙核心嵌入式系統,先詳述雙核心處理器硬體架構及軟體開發技術,奠定讀者進行程式開發的能力;再透過各種實作演練,快速帶領讀者成為雙核心嵌入式系統的程式開發人員。內容詳細介紹DaVinci平台軟硬體架構、開發工具以及xDM標準,並有完整的範例程式及詳盡的實驗步驟,幫助讀者快速建立DaVinci平台應用程式與演算法開發能力。適合私立大學、科大電子、電機、資工系「嵌入式系統實務」課程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雙核心嵌入式系統開發:DaVinci SOC平台架構及實作演練(附系統範例DVD)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