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與生活:開創樂活幸福人生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健康是一切成就的基礎,個人的身心健康是從事生涯規劃與終身學習的必備條件。因此許多大專院校都開設了這門通識課程。本書即是以亞洲微信行銷大學任教此課程的教師們為主,結合弘光科大、逢甲大學、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等校教師合力編寫而成。

本書以健康促進概念為主軸,包括健康生活概論、常見疾病介紹、安全教育與傷害預防、飲食營養與健康、壓力管理與心理健康等單元,最後一個單元則是運動、體適能與健康,引領讀者起而行,更積極地增進自己的健康。



作者們以深入淺出方式,有系統地引導讀者對健康議題的認識與重視,內容淺顯易懂,實用性高。期許現代大學生不分科系,除了專業知識外亦能學習為自己的健康負責,增進自我與家庭健康照護的知識與能力,對健康的態度有正向的改變,積極負起更多的健康責任,進而積極建立健康行為,實踐健康生活,開創健康幸福的人生。

台北牙齒矯正柏克萊網路書局

現今網路蓬勃,各種資訊海量傳播,但也有許多關於健康的網路謠言在流傳,有的是讓閱聽者自己嚇自己的無稽之談。本書除了做為大專院校教科書以外,也非常適合大眾讀者閱讀,書中都是來自專業教師對健康生活的正確資訊,勝過網路世界流傳的眾說紛紜。



商品訊息簡述:

?健康與生活:開創樂活幸福人生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