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自己的強項《保持強勢的27堂教育訓練》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一個強項衣食無虞,三個強項走遍天下。沒有強項的人注定一生失敗,在失敗的大山前面,強項有如一個金剛鑽頭,摧毀它,如同鋸木般一樣容易。
———拿破崙?希爾
成功學大師 拿破崙?希爾,如是說:● 成功更多依賴的是人的恒心與忍耐力,天才的力量總比不上勤奮工作含辛茹苦的力量。
● 每當克服一個障礙,我們的能力也就增進了一分,又可以去面對下一個障礙了。
● 不管你是什麼樣形式的「跌倒」,不管你跌得怎樣,一定要記住:跌倒了,一定要爬起來!
● 知識儲備愈多,才能便愈豐富,生活就愈充實。
● 人最大的弱點就是想在頃刻之間成就豐功偉績,這當然做不到。作者簡介拿破崙?希爾(1883—1969),美國—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勵志成功大師,成功學的開山鼻祖,他的著作《思考致富》暢銷世界60年,銷量超過3000萬冊。拿破崙?希爾,被譽為「百萬富翁的創造者」,他的許多成功學定律也被稱為是「創造富豪」的法則。</p>



商品訊息簡述:

?經營自己的強項《保持強勢的27堂教育訓練》

商品網址: 柏克萊網路書局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burgesedca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